(:3冫 ノ)ノ

「深深地親愛的。」

[哈波/James中心]光棍節

2012/11/11

沒有、任何、存稿、囉,真想叫以前的我多寫一點或寫續集喔……

十一月十一日,由四個一組成的日子,是為光棍節。

不過這個節日人人都可過,維持單身、結束單身、以及走向單身的人。

「約到了沒?不會又失敗了吧?」等在轉角的三人看到垂頭喪起走過來的James,由Sirius小心翼翼、但其實非常直接的開頭問。

臉上維持僵住的微笑,在這個時候已經整個垮掉:「Lily說,他要和朋友一起慶祝單身愉快,所以沒辦法……單身愉快……」

拉住沮喪到差點一頭撞上牆壁的James,Remus安慰說:「要不然我們也去約會嘛,慶祝倒數的單身生活怎麼樣?」兩個人一起。

James非常沮喪地搖搖頭,一點興致都沒有。

看到James那副模樣,再聽到他拒絕Remus的邀約,Sirius接力問:「或是我們去打一整天的魁地奇散散心?你會喜歡的。」兩個人一起。

「不了,情人節約不到、連光棍節我都約不到,我、嗚嗚嗚嗚——」James誇張的雙手摀臉,歪倒身子、做出悲鳴的動作。

「原來波特家的小傢伙被甩了嗎?嘖嘖,需不需要大哥哥安慰你?」

「Malfoy!你怎麼在這裡?你偷聽我們說話!」自己在耍寶的模樣被看到,突然覺得有點害臊的James大叫道,更不用說擔心被聽進多少談論話題會成為他人八卦的題材。

「叫學長,沒禮貌的Gryffindor。」沒好氣地回,但接著、Lucius卻又露出曖昧的微笑:「不然叫我Lucius也不是不行。」在一些特別的場合上,特別歡迎。

「如果Malfoy學長所謂的有事要做,就是來找那群腦子被巨怪踩過的Gryffindor聊天的話,那恕我不奉陪。」又一個聲音從旁邊傳來,James看到那全黑的身影特別有種鬱悶感。

「S……」「我記得Gryffindor的紅髮小美女有來邀你一起過光棍節不是嗎?親愛的Snape學弟。」

「我沒……」「可惡的Severus Snape!我要跟你決鬥!」

閃過衝過來想打自己的James,Severus瞪了Lucius和像看戲一樣的Sirius及Remus等人,順手扶住勾到自己腳差點跌倒的某人。

「不然你跟我一起過?」Severus開口,聲音不大,但在場的都聽得到。

跟Snape一起過光棍節→Snape會跟Lily一起過光棍節→跟Lily一起過光棍節?
順著思路想下去,James覺得很可行:「好!」

-TBC-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1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(:3冫 ノ)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