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:3冫 ノ)ノ

「深深地親愛的。」

【伏哈only】Heaven of Trick

【13:00】7.31伏哈only生日賀創作活動


上一棒  @稣渔溪叶 
下一棒   @unreal 


他在這一天誕生,帶來了魔法與一整個世界的美好。

他將成長,被宿敵所標記,並且注定糾纏此生。

由伏哈only群主辦的創作活動,與你在7/31這天一同慶祝Harry Potter的生日──


門牌號:562347765


/ / / / / / / /


故事背景大概是Harry Potter從小在家裡被寵到大,來到霍格華茲的時候撿到一本空白筆記本,在這本空白筆記本上寫字,可以聯絡到配套的另一本筆記本的主人Tom Riddle,從兩個筆記本可以進到同一個空間中,Tom Riddle進入空間都是用他十六七歲時候的模樣,一開始只覺得這小男孩很好玩,後來就上了心。

然而這些Harry Potter都不知道,他只以為Tom Riddle是筆記本內的人,而不是真實存在的,故事大概就此展開。


/ / / / / / / /


Harry Potter有個小秘密,他誰也沒告訴過的小秘密。

他有時候會不想上課,他厭煩看到那些書本、那些筆記、那些同學、那些老師,就算魔法再怎麼神奇,學習的道路上總是會有感到枯燥乏味的時候。

Harry Potter有個沒人知道的小世界,他誰也沒提過的小世界。

他會在上課途中離開,甚至連課都沒去上的時候,在空無他人的校園角落,在靜若無聲的宿舍裡,獨自一人進入那個小世界中。

Harry Potter拿著羽毛筆,在一本掀開的空白筆記本上寫下——


「你來了。」

聽到這個聲音,Harry Potter茫然回頭,他剛寫下「Tom你在嗎?」就被拉入了筆記本中,Harry Potter每次都無法習慣進入筆記本所產生的暈眩感,一如他總是會被這聲音所吸引。

「今天在上什麼?」

「今天周四,Tom、我……」Harry Potter踟躇地猶豫要不要說什麼,畢竟在教授說可以下課以前,他就離開了教室。

「周四上午是符咒學,標準咒語教到哪了?今天有複習什麼咒語?」

Tom Riddle沒有問今天Harry Potter怎麼又逃學了,他聰明地知道原因,但從來不會在Harry Potter不想說的時候過問,Tom Riddle總是會在恰當時機說出對方想聽到的話,他的體貼讓Harry Potter沉迷,且越陷越深。

「是繳械咒。」雖然很久沒見到Tom Riddle,但看他已經進入要幫自己補習的狀態,Harry Potter也沒再多說其他事情。

他們開始上課,一對一的私人教學,高質量的補習課程。


「Harry,你走神了。」

在又一次地被擊飛手中的魔杖,Harry Potter看向眼前的人,明明和自己的年紀相差不了多少,卻是這麼地厲害,仿佛比學校教授都還精通咒語的奧秘,什麼時候自己可以像他一樣厲害呢?

「在想什麼?」黑眼少年在不知不覺中,逼近垂著眼的綠眸男孩,對他提問。

「在、在想……」磕磕絆絆地講不出完整字句,總不可能說出想你這種話,但其他答案也答不上來。

「你很不專注呢,那我們換個方式。」Tom Riddle貼到Harry Potter身後,左手握著男孩的腰、右手扶在他握著魔杖的手背上,輕聲沈著唸道:「Expelliarmus.」

隨著手上動作的揮動,Harry Potter感受到一股魔力的波動,紮實、渾厚、有勁,但還沒等到抓住靈感的尾巴,他聽到耳邊帶著笑的囑咐——「記住這個感覺,接下來我只會用繳械咒攻擊你,你要承受、要躲開都可以,直到你能用繳械咒擊中我。那麼,我們開始。」


「Expelliarmus.」


已經不記得是第幾次被擊飛了,一開始Harry Potter試著要跑離魔咒施放範圍,但整個場地已經被Tom Riddle清理過,大型物件沒剩幾樣,對方只要漫步走向自己的藏身之處,沒過多久就得再改一個地方躲。

魔杖一直被打脫手,Harry Potter試圖用身體扛住,換來的是整個人飛出去,飛出去沒有很痛,但是一直滾再站起來也是很耗費體力。

魔咒擊中的準確度非常高,基本上只要Tom Riddle想要,任何人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,這讓Harry Potter很焦躁。

「拿緊魔杖,手腕軟著可不好使,杖尖對準目標,唸出咒語的時候穩住,魔法也是有後座力的。」踱步聲停留在三步之外,Tom Riddle完全沒有放輕腳步聲,他要讓他的男孩知道自己就在他的附近。

「Harry,想想你的目標是什麼。」

「我的目標……」Harry Potter努力抓緊魔杖,睜大綠色的眼睛看向同為黑髮的少年,他不知道這次有沒有機會擊中對方,但他想成功——「是你,Expelliarmus!」

站在原地讓咒語打擊到自己身上,雖然沒有造成任何傷害,可能會讓男孩有點不甘心,但努力了這麼久是值得鼓勵的,Tom Riddle把Harry Potter在地上打滾的滿身灰塵清理下,捏住他嘟起的雙唇說:「很好,這次終於沒有閉上眼睛,乖孩子。」

「你每次都這樣,說好不放水的,你又放水了!」Harry Potter揮開Tom Riddle的手,氣噗噗說道。

「什麼時候說好我不會放水了?我又哪裡放水了?」Tom Riddle又好氣又好笑,抓準時間和符合他年齡的標準讓人過關,結果還怪自己放水,如果自己不放水,兩個人什麼時候能結束還不一定呢,到時候霍格華茲發現有個學生失蹤,找到書裡也很難解釋。

「太明顯了!你怎麼可能站著被打中!你一定是放水了!」每次說要考驗自己,結果最後還是讓自己提前通關,怎麼可以這樣!

「你還小,你再大一點我就會更嚴格,我保證。」安撫地摸著Harry Potter的軟捲髮,Tom Riddle在心裡嘆氣,是他這次做得太明顯了,可是算了下時間,快到中午吃飯時刻,要是Harry不去大廳和朋友會合,之後可能會被追問去了哪裡,雖然很捨不得兩人相處的時間,但他不想讓男孩還要找藉口跟朋友解釋,就趁早結束補課,想多留點溫存的時段。

「我哪裡還小了!我都可以和你親親了!」Harry Potter揪住Tom Riddle的領口,努力送上自己的唇瓣,「你都不親親我了,難道是討厭我了嗎?」

「當然沒有,我只是……」欲言又止,Tom Riddle看著綠瞳男孩眨巴著濕潤雙眼,一直試圖送上自己的吻,卻因為身高差距碰不太到而顯得很委屈,這讓他忍不住笑,「我只是想多碰碰你,才想著早點結束課程,不然今天你太不專心了,你在想些什麼?」

被對方連著親好幾下,額頭、眼角、臉頰,直到吻住雙唇, Harry Potter才放鬆地窩進Tom Riddle的懷抱裡縮著。

「我在想你啊,你那麼厲害,我什麼時候才會像你一樣強大呢?」越講越低落,Harry Potter的臉垮了,他原本覺得自己應該是天才,進了學校以後才發現自己不是最聰明的那一個,甚至還碰到Tom Riddle,他覺得Tom Riddle要是和自己同年級,根本沒人可以和他比成績。

「你才二年級,等你和我一樣大的時候,也可以這麼厲害。」Tom Riddle怕他繼續想下去會更沮喪,趕緊再親親懷裡的男孩,軟軟的雙唇很滑嫩,甚至不知何時還學會用舌頭糾纏住自己的,舌尖舔上的齒貝都小小顆,Tom Riddle不敢太用力,深怕會弄壞任何一顆牙。

「哼,你下次要再教我其他的,不然下次不給你親。」

「好的,我的寶貝,都聽你的。」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1 )

© (:3冫 ノ)ノ | Powered by LOFTER